半導體佈局設計工程師能力鑑定線上報名

國立陽明交通大學(以下簡稱「主辦單位」)承接經濟部工業局智慧電子學院之專案,辦理半導體佈局設計工程師能力鑑定。為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,在您提供個人資料予主辦單位前,依法告知下列事項:

1. 本人所檢附的報名資料:中文姓名、身分證字號、出生年月日、聯絡電話、行動電話、通訊地址、E-mail、身分別、就讀/畢業學校名稱、科系名稱、年級與班級、學歷、任職公司名稱及職稱,僅供「主辦單位」辦理鑑定考試使用、寄送相關考試資料及學習資訊、進行測驗相關統計、進行企業就業媒合之用。

2. 主辦單位將於原蒐集之特定目的、本次以外之產業之推廣、宣導及就業輔導、以及其他公務機關請求行政協助之目的範圍內,合理利用您的個人資料。

3. 本人瞭解所提供之個人資料,假如經由檢舉或主辦單位發現有不符真實身分或有冒用、盜用其他個人資料、資料不實等情事經查證屬實時,主辦單位有權取消本人的當次考試資格、成績或未來報名資格,並有權不提供鑑定考試相關服務。

4. 本人瞭解必須填寫完整且正確之報名資料,通訊地址、身分證字號、電話號碼及E-mail應正確,否則無法通知而致延誤考試及其他重要事項,其後果自行負責。

5. 考生對自己所有之個人資料,須負保密責任,若因洩漏予第三者,導致考生個人資料外洩、遺失、或無法正常使用本服務之情況,概由該考生自行負責,本網站得拒絕該考生使用本網站報名考試之權利。

*請輸入您的身分證字號: